close
夏日必備好幫手 迷你隨身音頻驅蚊器YET(YES! ENJOY TIME) 極細防水長效眼線液 4.5gMEMEBOX PONY 閃耀魅彩8色眼影盤-GLAM(14.4g) 第一代/附刷具
十年,是一段漫長而並不悠久的日子。十年裡,有許多故事悄然逝去,墮落成茶餘飯後的談資。十年過往滄桑,我已不是歸人,而是過客。我把十年的故事埋葬於心,落拓成千古的碑文。十年,生死一瞬。十年,紅袖添香。

我一直堅持自己做一個溫潤的人,縱然心有猛虎,亦要有細嗅薔薇的細膩。十年前,那一夕桃花雨下,我便開始袖手天涯。我借紅塵回眸,那一年,你我還是窈窕的少年,笑盡塵間。我喝酒飲血,你俏筆生蓮。我走過兵戈之聲的塞北,入瞭煙雨如畫的江南,那紅袖如詩,如同你我清潤的當年。十年落寂,生死不負當年,紅袖一夕之間。

一入江南夢十年,紅巾翠袖楚腰纖。二十四橋的燈火未盡,我的心便不死。江邊芍藥依然,在這脂粉紅塵,我猶記得你淡然的容顏。秦淮河畔的簫聲清靈悅耳,玉人吹奏的曲子仍醉流年。煙花三月,我一手詩書,將命運放逐。十年風雨,紅袖添香,我早已忘記瞭歲月的更迭。若時光不老,我寧願埋骨天涯。十年,你我的記憶早已陌路。然而,我多年未忘,那年研墨的紅袖,那年悠悠的書香。青樓夢好,盡賦深情。我一夢十年,交生命交予清歡。難得糊塗,我便在這前塵紅袖的迷亂中紙醉金迷。一覺十年,我睡醒瞭自己,睡醒瞭,這些年若即若離的芊芊情緣。十裡揚州,三生杜牧,前事休說。我醉在江南,醉在杜牧的江南。然而,在這裡,他的江南早已不復春秋。我醉在江南,醉在十年如錦的紅袖之間,這是我與你逃不瞭的緣分。我與你,恰如茫茫人海中一次偶然的回眸,相逢於某個溫柔的月夜。十年的時間,我置身於夢中。滾滾紅塵,繁華如水,都付空夢。我就這樣,人海浮沉,半醉半醒。而你,始終伴我如一。十年生死,紅袖添香。有你,雅致從未停歇。

鈿車羅帕,相逢處,自有暗塵隨馬。我依稀記得遇你的當年,我手執濁酒,醉入書卷。匆匆一眼,便依戀多年。時間總是尷尬,一世太長,一面太短。決計以太長換太短,亦隻在閃念瞬間。我還來不及叫囂際遇,便隱入瞭這十年未解的心結。殊不知,命運總不會太決絕。在歲月的半夢半醒之間,我們一場邂逅,便寫下瞭,十年不淡的書簡。時光待我不薄,十年的朝夕,紅袖伴左,給我種下今生今世的因和果。春草未綠,細雨江南。在這心心念念的歲月,有你相伴,我早已忘記瞭性命。

十數載,三千年,我們生死相依。醉生夢死,詩書深情,我十年一日,手執狼毫,寫一曲千載的離殤。你是我的紅袖,為我的癡狂定格。我惹盡塵世的風塵,戲過萬裡的煙花。而你,卻甘願做我的詩書紅袖,為我駐足添香。你是我的魂魄,今生,我隻願為你而活。我用一瞬去走過十年的風雨,才幡然醒悟,原來,令我迷醉的,一直都是你的溫柔。在這紅塵歲月,我不是當年青樓薄幸的杜牧,你也不是掌中起舞的嬌娘。我隻是我,你亦隻是你。我們,隻是一段時空的際遇,給瞭彼此一個無法忘懷的眷戀。十年生死,有你相伴,紅袖添香的故事,在迷醉中演繹成一個不老的傳奇。

桃李春風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燈。十年歲月,我們都在慢慢蒼老,從紅顏到遲暮,從青絲到白發。我在,你便一直陪伴。今生,得紅袖如你,我也就生無所憾。十年一夢,我走過歲月的無端捉弄。這一路,遇見過許許多多的人,許許多多的事。十年一瞬,人海浮沉,早已是物是人非的風景。唯獨你,黃土埋首,不改初心,依舊守在我的書卷裡,為我做一世添香的紅袖。此生,若不能與你共赴黃泉,我必飲恨蒼天。你是我的紅袖,我鐘情於你,無論楚腰纖細,無論煙火流年。我戀你,在今生這無棱無角的歲月。

落花掏盡英雄夢,青梅煮酒,共話桑麻。我要帶著你去走過你愛上的每一座城池,去細細浣洗十年的辛楚。我要簡簡單單地與你相戀一場,沒有錦衣玉食,富貴華章。你是伴我寫詩填詞的紅袖,我要為你駐足,我要為你丟掉所有的迷夢。我要許你天天年年,許你煙雨人間。我們再次走過數個十年,亦然是一夕之間。我戀你,在這紅塵萬丈的情劫深淵;我戀你,在這詩書成卷的十年。

一曲參商漸暖,一顧風月枉然。我十年間的生死如命,你舞斷輕紗與我纏綿。流年短,十年如一,宮商卻如故。浮生盡瞭閑愁酒,我把脈搏染青天。醉裡藏書,我喜歡墨弄清晨,卻總是在夢裡觀盡千音。一杯濁酒,給瞭我經年不死的記憶。而你,卻陪著我在愛的荒蕪中死裡逃生。日昃月滿,落梅紛亂,十年一夕之間。你我從旭日初升到月落星沉,我們都在執著地生生死死。我是詩書情緣裡的迷失者,醇酒美人,便可一朝安息。我在煙花紅唇中墮落,而你,還是一如既往陪著我的詩書情懷。堅定如你,我又怎能辜負?

一夢紅塵路漫漫,生死浮沉欲青天。我望斷天涯,三途迷亂。今生,你在,我便可法外逍遙。我癡心如命,想豆蔻詞工,夢好青樓。而你,總在我的身後,撫琴悠揚。我戀你,無論深淵萬丈,無論不復萬劫。一首十年衷腸,一曲萬古離殤。我是你不會更改的守護,你是我不願零落的妖嬈。我有你,便坐擁山河。十年有你,幸福,在一紙之間。

十年生死,紅袖添香。今生予你,我定不負經年。我把十年的故事埋葬於心,落拓成千古的碑文。十年,我是過客,亦是歸人。

十年生死,歲月蒼茫;紅袖添香,此生無忘。
願你深情不被辜負
有錢也並不等於財富
紅塵行
arrow
arrow

    eq6i6w8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