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物狂銷 - PLANET SOCKS星球襪-水星5th STREET 輕涼曲線伸縮窄直筒褲-女-原藍磨 - 人氣好評推廌強打 - 【Leader】女性專用 DotFit運動壓縮緊身褲(大圓點點)
CP值爆錶 - 日本 COSMOS 耳扒限時搶購 - 經典童玩翻身板歐洲款-唐吉訶德與桑丘潘沙『摩達客』美國進口【The Mountain】自然純棉系列 嘯月之狼 設計T恤 (預購) - 超值獨家

我的文字是你心靈的慰藉,可你的關註何嘗不是我內心的感激。

有人常常說著言不由衷的話,做著言不由衷的事,那就會有人講瞭“為什麼”。我們都想知道為什麼,當時間給我們答案時,一切已遠去,物是人非!後悔,隻是對往昔的追憶;若現實中真的有後悔藥,真的有重生這回事,我想人們大多還會是選擇相同的答案,和以前如出一轍的答案。因為人的劣根性,總是想著下一秒會遇到更好的,殊不知卻在不斷選擇錯過中錯過瞭最適合自己的;更有甚者,以為等你的人會一直在原地等著你,視線隨著你的身影而移動,對此,隻能說愚蠢,在世上能這樣做的隻有你的父母!如果我說的這些你都不曾擁有,那就做一個善良的人吧,你的善良總會為你找到一個這樣的人;珍惜,珍惜自己的生命,珍惜他人的生命,生命之貴在隻有一次,揮霍瞭就沒有再來一次的機會瞭。

對自己千萬不要自暴自棄,你或許對別人很重要,就像有人告訴我的“你的一句話或者一個眼神能給別人帶來不可想象的變化。”人生的路途中難免有磕磕碰碰,但它的精彩也在於過程的刺激和站到高處俯視低谷的美妙感覺。

不要為瞭一點點過後自己都覺得的蠢事做出沖動的事情,愛惜自己,愛惜父母,多為愛你的人想想。

多讀一點書,多學習一些其他的技能,分散自己的註意力,讓自己投入學習中忙碌中,大腦就沒地方去想那無聊的問題,當你冷靜下來你會發現哪些問題都不是問題。

自信,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奉行的信條,也是我勸導別人的話語。人生中最重要的還是相信自己,若人連自己都不相信還能指望別人相信信任你嗎?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目前隻想用的這個詞,都要保護自己,隻有自己好好的,才能打敗那些路途上的“大老虎”!

arrow
arrow

    eq6i6w8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